Institute of Sathya Sai Education - Hong Kong

Learning to earn a living is only half the job. The other half is to make life worthwhile and meaningful.~ Sathya Sa Baba ~

和平

和平(peace): 正义的实践导致和平。它是内在精神的宁静,精神的平衡以及平静心。它并非闲散或无生气及静止不动,而是以各种创作性的活动表现出来的,如:艺术、戏剧、舞蹈、音乐及文艺创作。活动能使孩子以美丽的形式表达自己的精力。

和平的副价值包括注意力、冷静、专心、知足、尊严、纪律、忍耐、准确、快乐、正直、谦逊、内心平静、乐观、容忍、反省、满足、接受自己、自信、自我控制、自律、自尊以及自我了解。

"正确地看待财富是心境平和、宁静和心安理得的本性。要实践这一理念,并让它成为你的自然反应。
和平之花并不意味着面临任何人的袭击或责难都保持沉默。绝不是这样的。对待给你指出缺点或错误的任何人泰然自若,才是真正的和平。 "

塞斯亚塞·巴巴

peace

© Copyright 2010. All Rights Reserved. Terms of Use.

If using these materials for research or publication purposes please acknowledge Institute of Sathya Sai Education of Hong Kong